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About瑪雅X關於Maya

 About瑪雅X關於Maya

        在她還是嬰兒的時候,就註定走上魔女這條路並且被送去"風暴之序",那是一群統制著Athenas的修道士,她在長大之前都一直在秘密的單位接受魔女力量的訓練,之後便被修道士們利用,被包裝成女神向世人展現奇蹟。

        隨著對風暴之序的反感,她開始嚮往冒險和刺激,想去潘朵拉去了解更多有關魔女起源,漸漸的她發現,修道士們利用她來斂財和威脅鎮壓Athenas星球上的人,沒多久,就親手處決了控制她的Brother Sophins,於是便啟程前往潘朵拉,滿足他對魔女的好奇心。



      Maya因為身為魔女被通緝,懸賞金高達$720,000,000,000遊戲剛開始的ECHO語音紀錄,有提到說Maya是跟著一群稱作Brothers的人一起訓練,還有解釋他為什麼要來到潘朵拉。


Maya在到潘朵拉之前就已經知道祕寶還有Eridium


Maya剛開始的介紹錄音

        在潘朵拉上的第二天,這邊的人好像都沒見過魔女,我遇見的大約一半的人很崇拜我,另外那一半則想把我交給Hyperion,不過在這仍然比待在修道院好,至少沒有人試圖控制妳,目前還沒找到關於魔女的線索,我唯一之道的就是魔女的來源和傳說的外星祕寶有關,不過沒有直接的證據,或許我找到祕寶後就會知道魔女到底是怎麼來的,也或許證明Borther Harker是對的那我會在五分鐘後去打爆他的頭,看看這禮拜有沒有收穫吧。


在Wildlife Exploitation Preserve散落的紀錄

錄音1

Angel: 我找的一個很有潛力的祕寶獵人,長
           官。你會很有興趣聽聽這個,他是個魔
           女

Handsome Jack: ...什麼?

Angel: 跟Lilith不一樣,他似乎沒跟Eridium接觸
          過,不過...

Handsome Jack: 繼續說,現在

Angel: 我沒有他父母的資料,不過在她小時候就已經被送去風暴之序了

Handsome Jack: 那是什麼?

Angel: 那是一群統制著Athenas的修道士。目前我只能找到四年前的監視影像

Handsome Jack: 播放

[開始播放]

Brother Sophis: Athenas的人們阿,經過多年的訓練和準備,風暴之序已經準備好向你們顯靈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們的救世主,Maya,說話吧,向你的人民們說說話

Maya: 屙...嗨!

Brother Sophis: 嗯!看他是多麼的寡言,他是為力量而生,現在!Maya會保護這顆星球抵抗邪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入侵

[錄音被歡呼聲打斷]

Maya :...Sophins我可以說個話嗎?

Brother Sophis: 現在不是時候,孩子

Maya: 多少年了,你跟我說會讓我出去闖闖,不是...像這樣微笑還有演講

Brother Sophis: 你想去哪裡不重要,孩子。現在微笑揮手

Maya: 再繼續叫我"孩子"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,混蛋!


錄音2


Maya: Brother Sophins...我找到一些東西

Brother Sophis: 是,那是什麼?

Maya: 潘朵拉上的考古學研究

Brother Sophis: 潘朵拉?那個罪犯和食人族的星球?

Maya: 對阿!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考古學說魔女跟Eridium有著相似的關係還有那個祕寶...

Brother Sophis: 夠了,Maya

Maya: 如果我去潘朵拉看看,我可能可以知道更多魔女的起源...

Brother Sophis: 我說夠了!我們養育妳,訓練你,保護妳。Athenas的人們都仰賴著風暴之序的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領導和保護,如果你離開了這星球就會淪陷

Maya: 你一直說我要保護星球,我已經受訓很多年了但從來沒跟你們所謂的"邪惡"交過手

Brother Sophis: 時候會到的,我保證,再說這星球只要你想什麼都有,好了,孩子...回你的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間吧

Maya: 別叫我"孩子"

Brother Sophis: 我道歉。回你的房間吧,Maya


錄音3

Stokes:不!拜託不要!

Maya: 發生什麼事?那是什麼?

Brother Sophis: 今天是個好日子Maya,今天就是展現訓練成果的時候

Maya: 那些人是誰?

Brother Sophis: 恐怖份子,罪犯,邪惡之人。你要消滅他們,這是妳的使命,這就是妳訓練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目的

Maya: 什麼?處決手無寸鐵的人

Brother Sophis: 別問為什麼,孩子!這些人很危險,Brother Harker,把第一個罪人帶上來

Brother Harker: 是的,Brother Sophis。

Brother Sophis: 跪下,罪人。

Stokes: 噢天阿,不要是她,不要

Maya: 這人犯什麼罪?

Brother Sophis: 不要問..

Stokes: 我保證...我會付!我會付給你稅金,只要別讓她靠近我

Maya: 什麼?

Brother Sophis: 別聽,孩子!處決他

Maya: 阿!我去你的

[相位鎖定的聲音]

Brother Sophis: 你幹什麼,孩子?放我下來!


錄音4

Brother Sophis:放我下來,孩子!現在!

Maya: 二十七年了。二十七年你都用我來恐嚇人民,對不對?

Brother Sophis: 你不懂...

Maya: 閉嘴!你不是要我保護星球。你要我威脅他們,有我在的一天你們就可以要求人們做任
           何事,誰敢違抗你們,就會面對憤怒魔女的天譴,是不是這樣?

Brother Sophis: 你什麼都不知道!孩子,你要學的事情還有很多,你根本不...

[槍聲]

Maya: 別叫我"孩子",大家快離開這裡!你們已經不用再害怕教會...我要離開了

Brother Harker: 不過你要去哪裡。孩子...屙,Maya

Maya: 去潘朵拉,去找出答案

[錄音結束]

Handsome Jack: Angel

Angel: 是,Jack?

Handsome Jack: 找到她


參考來自:http://borderlands.wikia.com/wiki/Maya

另外歡迎觀看我的頻道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